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To:亲爱の筱荔妹妹

哥哥真の很喜欢你这个妹妹

今天在学校寄托伟福给我礼物

真の很惊喜,又很开心,不知怎么说

收到你の礼物,好想被一种家人の感觉包围

就觉得很温暖,很舒服

想跟你说很多话,很多东西想跟你说

因为我把你当我の家人一样

虽然认识你并不是很久,可是谢谢你一直陪我哦

一直陪我聊心事,开玩笑,聊天

真的很谢谢你一直陪我哦

每当心情不好你都会陪着我,听我诉说

要不然你就会讲冷笑话让我笑

虽然很冷,可是还蛮好笑啦O(∩_∩)O~

你是一个很好の妹妹~也是一个很好の诉说枕头

你也是一个很需要让人保护の小妹妹

小小只像蝌蚪の你,好可爱哟~好想捏你!

喜欢逗你~是因为想让你不会太闷

因为常听说你都是跟狗狗在玩

所以就想说逗了你~让你开心点过每一天

突然想起好多东西~比如自己其实不知道你是哪一个= =

在学校想叫你~又怕认错人~O(∩_∩)O哈哈~

只知道名,不知道人= =夸张叻!

总算过后认得出是你了~可是也是用了老~这个字眼!

当你看我的时候,我就知道是你料~哇咔咔~

很想在学校跟你说上句话~想正常の哥哥妹妹一样

想在毕业前の日子里~跟你说上几句~也算是一种安慰吧??

想到自己要毕业了~以后再也看不到你了~心里会不自不觉心酸起来~

唉..妹~不管什么事~哥都会陪你蛤(*^__^*)

要永远记得我这个哥哥哦!



很累啦= =其实还有很多想写~只不过~太累了!

下次再写哦!O(∩_∩)O~!

荔~晚安哦!

KONBANW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