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October 19, 2009

19/10/2009 8点52分了

好快好快就这样过了一整天了

在电脑前发呆の我

散发着无聊の气息

闭上眼就这样过去

“时间”您确实不留人

我还有很多东西来不及准备

你就已经把它们带走

昨晚妹(荔)突然找我说起心事来

听她诉说着,突然自己心里也想起很多

呵呵O(∩_∩)O~

总是看他叫我老哥(我很老咩)

只不过大你点点而已(⊙_⊙)

老妹!别担心~真正关心你,疼,愿意和你做朋友の人不会远离你

只要你愿意打开双肩,打开怀抱,很多人就会进入你怀抱

当你一辈子の好朋友~

妹~我在这边第一个报名要当你の好朋友!

我愿意当你一辈子の好朋友~(*^__^*) 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来呐~就是今天也收到多3分礼物吧!

是2个真实妹妹和最敬爱の妈咪送の礼物

先说最小妹妹送の吧~蛮喜欢の~O(∩_∩)O哈!

因为她送个带四方帽の熊熊给我~

她一给我~我就想到自己の中学时期要结束了~

自己也差不多要开始踏入成人の世界了吧!

充满好奇,期待,害怕,紧张,刺激感,拥有一股想要打拼の感觉

另外2份是妈咪和大妹给的~是2件衣服!

她们给我时我还在嫌叻= =觉得自己过分~

唉..可是没办法~一向来对自己穿着很注重の我

无法允许她们买给我の马来服装嘛(意思是多数马来仔买の)

O(∩_∩)O~对不起哦!KOMEH__

可是这3分礼物对我来说~已经够了~

死9°c 你骗我妈咪の钱啊!!

小心我砸你店!!

还有一份礼物还舍不得开~

是某某某送の~我等明晚12点才自己偷偷の开!

超期待!超紧张!超爽的!

还有谢谢大家给我の生日祝福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