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你现在心里想着谁我想知道

我在你心里位子是大还是小

和你在一起一切都会变得很好

你让我忘不了

想和你闹 想看你笑

想你的头能往我的肩膀上靠

放不下也丢不掉

你的一切我都想要

这是我给你的歌

你是否会懂得

你哭了 你笑了

听得懂是我送你的歌?

想要和你一起永远快了

不在哭了 一直笑着

每天我们都隔着很远的距离

总是让我每天不停的想你

睡觉前总是想要打电话给你跟你说声晚安

想听见的声音 像个你一起闭上眼睛睡着

怎么办 控制不住自己

明知很想你 可是克制不住自己

想问你 你是否也会想起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