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吼吼

忙了2天总算可以上来讲讲故事了

想到10月11日就觉得很开心

7早8早挖世钧起来

然后就去载了“我哪里有窝”

等到差不多1点半

我的好朋友“笑焜少”才来载我们叻

可是世钧不能去

他去帮他老爸做义工扶人去了

驾着车搭着穿过了槟城

车上有6个人有我,比儿,焜少,我的最爱(永俊),炫钧,IRIS

在车上一直听到那IRIS lanc 讲什么高级餐厅~

好像我没去过,好像没钱去吃(拜托!我吃到厌了)

到了那边就去吃BREEKS不知道为什么~直觉告诉我一定要去那里!

好想神指引我去似的~好奇怪!

在等我们的食物来时,又给我看到那个IRIS跟炫钧在那边亲热~

天啊!!需要吗?不知道廉耻怎么写也照照镜子嘛~拜托!

我很想吐和凸你叻!!要不是看炫钧面子!你早死了!!

要搞回家搞~不要在我面前恶心!7少叫你滚!!

然后然后~

天下红雨!炫钧请看戏!而且是premier class !!

一张票16块他给光啊~

真的是有钱啊!!(可是我怀疑是焜给钧的)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祟,总觉得是焜的

焜焜也真是的出门也带1000块~

小心点叻~会被人抢的

那部是什么电影我也不知道

戏名忘记了~好像是‘sorrogate”

我都没看直接就睡着了= =

浪费了人家的钱~真过意不去

唉。。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子就要回家了!

可是突然焜焜说去Auto City吃道叻!!

超精神的!忘记“道”的价钱= =带不够钱的

哇咔咔!天助小柒我啊~IRIS跟均要先回!

超爽的!不用看到他们~

一下子而已我们到auto city 咯!

反正还要等我的老板世钧~

就拍起自恋照来~(蛮喜欢的)呵呵

而且也刚把头发修修了~

比较好看~就拍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大概8点多!我的大餐时间开始料!!!

吃啊!!!!冲啊!!

突然眼睛又要关了~好像周公的女儿在勾引我!

过分!要吃也不能了~~啊!!!

最后剩永俊(饿过头)不停吃~像没有吃过东西一样~超可爱~KAWAII NEI~

终于来到给钱时间了!!完蛋咯!!呼呼!

哪里知道~焜焜说他要帮我给叻!!

我真的超感谢他!!还要载我回!!

他这个恩情!我永远会记住!

庭焜!我小柒!一定会还你这个恩情~

多3个星期这样!我的车执照就来了!!

我一定载你出去一日游!全部我包!!

哇~~累死了~写这个部落格也蛮费力的~

呼呼~休息下!!





P.S.IRIS不要lanc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