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October 18, 2009

来来来

我又来咯..

今天已经18/10/2009了~多3天就是我本少爷の生日啦!

哇咔咔!总算等到自己の生日啦..

好开心呐(⊙o⊙)!!!

今天整天也是活动满满!也是很累的一天!

下午2点半跟焜,钧,勋,善,镇,我一起去打球!!

好爽叻~全部人一起打球!真的很久没有打球了~

转校那么久了~总算可以和大家在一起继续打球啦!

打了一会儿,钧,勋,善先走了,过后来了3个中国人

跟他们切磋~蛮不错的~有好の经验~呵呵!

焜啊焜!!你要加油知道吗??

我相信总有一天你能打好球的!知道了没有??

我小柒支持你!!加油~

打完球,回家,冲凉,吃东西,就去Sunway买日常用品下下

不到半个小时就回了咯!!一起在去旧庙那边吃东西~呵呵!

打包炒果角回来吃~回到家后~突然想到么比送我的礼物叻!!

这份礼物是我今年第一份礼物!而且也是最好的礼物~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舍得开叻!!好好奇哦!!呵呵(38佬)

哇咔咔~不知道怎样好~呵呵!好感动~好开心~

怕自己流泪~呵呵!真的哦~包装也很美~如果开了~又不想破坏它!!啊~~

么比..柒柒真的好谢谢你哦~..还有1个老妹..荔..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啦~

好爱你们咯!!哇咔咔~今天小柒不能睡觉了!

等么比回家一起聊~也跟老妹聊!!

wohoo!!哇咔咔!!

祝我生日快乐~祝我生日快乐~

哇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