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October 16, 2009

我觉得有点累

我想我缺少安慰

我的生活如此乏味

像颗已经枯萎的树

不能在继续生长结实

在昨天孤寂的夜里

可能是因为自己想太多

如果是因为没有人陪

我或许可以敞开胸膛

让人自由的参观我的心门

其实好想可以让自己醉

让自己远离那些心痛烦恼的事情

让自己自由的飞

趁自己还没踏得太深,趁早放弃或许是一个对的选择

爱越深,心越痛

不如早点让自己退下休息,不要在继续往着黑暗里踩

只会让你自己更痛苦,伤心,无奈,压力..

突然觉得这种时候的自己很可悲

无论是谁都不会可怜我这种无奈可悲

我想你说的对..

我想我做得对..

我想我不会后悔..

不管结果如何..

应该好好体会..

永别了..

柒‖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