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October 18, 2009

又忙了2天咯..

现在才来写部落格..

昨天真是累死我了..

先是跟去pcf走走买了件衣和裤..

蛮便宜的2件才100块

可是又用掉钱料.."心痛"

唉..没办法拉..谁叫我手痒哦

就是这样的啦..呵呵

过后就到北海新芭观音亭斗母宫

因为9王爷到了啊

又要吃斋了..9天做和尚

不用吃肉..哇咔咔咔咔

怎样是不是觉得我很乖叻

(可是真的好容易就饿咯)咕~~(╯﹏╰)b

在那边换衣换裤,过后就去接神了咯..

跟均,傻海家维还有一个什么OCC(PCC)

就大家一起走,过后看到伟,信..

去到了海边..看到副炉主的女儿从花车跑下来料

哇咔咔..可爱呐..有得坐花车还不要..(几幸福)

接到差不多10点半到了..

又被那个0CC和家维叫去CC玩DOTA

可是两个臭种不知道我跟钧是怎样的实力

还叫我们玩叻~哇咔咔(自恋中)

才玩半个小时就讲要走料!!

去死啦!!怕妈妈就不要出来玩!!

屁股!屁股!哇咔咔(他的名言)

哇..就这样就过了一天!!

累咯!!累咯!!

12点到家了过后就冲凉休息噜!

差不多一点多才睡~唉!

好可怜她叻~这么夜了,还不能回家睡觉= =

而且还给他哥哥骂!(!#@#@¥!%#@)

喂!你骂她做么!神经病啊!!有问题啊!!

有问题来找我!!知道没有!!

不要乱骂她!!她不是给你骂的!!在波??

记得回家要好好休息哦~知道吗??

这就是我在17/10/2009的生活点滴

安安..么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