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October 9, 2009

爱情它是什么东西

让人欢喜叫人伤心

有些人把它当游戏

一旦迷失无法抗拒

它的广大让人迷失

我们都因为失去了

也因为太怀念过去

失去了才开始后悔

其实我们都是在逃避现实

只是我们的世界真的太现实

不管是谁都无能为力

承诺?承诺了什么?

执着?执着着什么?

已经不可能的,已经没有用了

绑住我们的又是什么

以前走过的路都是暴风雨

现在只想静静的陪着你走到好远好远

连眼睛哭红了都没有发现

看着我最喜欢看的你的笑脸

泪水一滴一滴慢慢蔓延

我转身不让你看见我脆弱的一面

我害怕每天睡醒一直想你的画面

我吻过的脸,牵过的手,搭过的肩

每当我把双眼关上总是能感觉到那种甜

我想让你过得好一点

想要紧握你的手心,你却不在

只是想念不要过头,泪流下来

你说你的苦涩不安,让我解散

我给的是那种东西,看不见的爱

多么对不起,多么悲伤,让你没安全感

多么心疼你,多么安慰,你怕我有负担

却埋藏了期待

现在我最想做的事,是天天想你

如果你心中有过云雨,我就会变成雨伞

以后最想做的事,就是做你的百宝袋

你的难过,全部流进,我的胸怀

我的心疼,涌出眼睛,汹涌的泪

了解了你,想要背你,前往未来

最后想做的事是为你改变,看不见的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