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你的眼睛会写信

传达到我最内心

你的发削

你的背影

都有表情

爱你多渴望能不分离

用我的所有来记录你

看着日出等你睡醒

就像是一种梦境

你让我相信奇迹会降临

在平凡的你都会觉得很开心

每一分每一秒都像热的手那么温暖

你要散心

不要自己去

让我用的双手牵你去

不想说秘密

我们就假装忘记

我要好好帮你记得

让你走的

是幸福的

我不能忍受你痛苦

你的手太冷冰

我把你的手放在我脸上

在人群穿梭

在心里谈心

在我们之间

有了爱把我们拉近

变成永远的记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