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无数个夜晚 任性的想把你宠坏

我曾想就这样耍赖

如今默默呼吸 冷冷的夜

失去了什么 还剩下什么 为何等待

面对你慷慨无节制的爱

我该不该勇敢的接受

要对自己坦白 爱狠狠的还在

找朋友陪伴 可是都比不过你的一半

泪在眼里打转 爱已经越来越深

找不答案 也不想让谎言主宰

对彼此坦白 我们会失败吗?

背叛不会是意外 就算承诺还在

新欢替代了旧爱 爱了也没有姿态

让时间把一切都冲淡

你的倔强 像个小孩子一样

没有人会替代你的位子

可是从来都不会看到你的伤心的脸孔

是不是把它隐藏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太多的借口,理由,谎言

都会一一让我看穿

也许你不想让我知道你的寂寞,伤心,嫉妒,冲突,沉默,孤独

越盲目越痛苦 越清醒越无助

我们一定不可以认输!

我陪你哭 谁能用眼泪换来幸福

谁不在乎 我不要给你委屈

想要让你拥抱幸福

爱的领悟 走到最后才会慢慢清楚

不是结束 是把爱放在内心最深处

因为爱不会变成已经消失的寂寞

假装坚强,假装开心,假装阳光

可是你的喜怒哀乐都无法埋葬

因为我会一直陪在你身旁

我能够抱紧你的害怕

不让他向你追去,我会替你挡

因为你是我的心爱的宝贝

也许你的心让压力挤压

可是我会帮你做人工呼吸

让你渐渐喘过气来

让我永远照顾你....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