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February 7, 2010




这些都是啊Moi 送给我の!

觉得她好细心,好贴心! 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说才好~

她折了2罐星星给我~1罐520粒~另一罐就1314粒~

一定折到很辛苦吧??其实你不用那么多东西给我~

你の心意~我很了解!你真の是一个很好の女生~

刚刚去太平洋买了这条手链~还有包包,2件Tshirt!

我超爱这条手链!RM58一条~老板娘说还有黑色,白色,银色!

我叫她都留给我~我都要!呵呵!!真の好喜欢!!

而且最近爱上bling bling~手表,裤带,项链,手链,耳环什么东西都是Bling Blingの~

虽然我是男生!可是还是逃不过Bling Blingの吸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