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February 1, 2010











今天我,Alice,Jack,Tricia一起去Qb 上面是我今天の一些丑照~呵呵~ 今天9点9去载Alice和Jack,过后去Lap到BM去载Jack女友Tricia
我们到槟城大概11点吧!肚子饿到beh tong~就跑去吃马桶餐! 哇老~饱到吃不下!!太多了~~而且Cheese都还涨哦!! 接下来就跑去Skate~整场我们包!没有人的!!

哇咔咔~show一下~~玩到差不多4点就滚人~ 去吃冰(咳嗽了还吃)AFterThat就回家料~ 先载Tricia回~过后去载我妹妹放学回家!

晚餐时间到!去载豪!一起去Sunway吃Chicken RiceSHop! 一进去就笑到beh tong!Jackkee 变曾志伟~蛮难想象的! 哈哈!You No GooD ! You No Good !
我懒惰写了啦!好累!!不能顶了~要知道什么故事の! 就在Msn问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