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anuary 24, 2010



今天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所以决定去pcf走走看有没有东西好买

结果就看中了这手表

所以柒仔我就把它带回家了

好喜欢好喜欢!

今天在pcf遇到很多熟人,潮男潮女超多の

可是啦啦更多!看到他们のPRAWN FACE就想凸他们

今天被烛妮说我是她の男朋友pula= =傻眼~

而且还说走3年了= =电话号码我都没有怎样走3年!

过后还买了一件外套和一件白色背心!

穿上去蛮“型”の~呵呵!

过后去apollo吃东焱面!好吃~赞!!

现在到家啦~就先写我のblog!要不然又被XX念我了~呵呵!

P.S. XX<<我今天乖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