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2010 1 13 22:50

不知不觉我已经停止写部落格有2个月多了

时间过得好快啊~好想念之前在学校の时侯咯!

好想念我の朋友,桌椅,还有S

在这段期间,发生了好多好多の事~

车祸,旅行,吵架,打架,形象改变,还有很多很多~

本来是不想写部落格の了~可是S帮我翻新我の部落格了~

我也不想荒废她の心意~所以就开始写咯~

可是我都不知道要写什么才好~

慢慢在呈上给大家吧~

先说声:“晚安,妹...谢谢你蛤~最乖就是你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