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May 23, 2010


最近不停の把头发剪短..

在中学时..就一直想留长..

可是最近我却把头发越剪越短..

呵呵..觉得太长很热而且很难打理..

染了很多次の可可色了..

虽然每次都是可可+青 , 可可+灰

久了..总会看闷の..所以就把头发染紫红色拉^^

不错看..自己也很喜欢..呵呵..

时间过得超快の..不知不觉已经2010の5月尾了..

我中学毕业也已经半年了..

现在在Inti College上课..觉得比起中学..压力多了..

不像在中学时那么轻松,自在了..

考试多..Assignment也多..当然Leng Lui也多~哈哈~

最近都没什么出夜街..也很久没有clubbing了..

觉得现在の生活蛮充实の啦..就不会有多余の时间去想太多无谓の..

很快の..多1个月..我のSemester 1就要完了..超快の!!

在学院の成绩还不错..过得去..可是还是要继续努力啦..

不然就浪费钱了..

讲到钱!!最近の我~真の是要破产了..

根本不够我用..穷死了..

以前可以一直买衣服..现在根本不能..

衣橱已经很久没有进一下货了..

觉得穿来穿去都是那几件..

一点新の感觉都没有..

不过也好..这样班上の同学不会再说我像去走Fasion Show一样..

最近の我~开始懒惰了..常戴帽子..

因为懒惰弄头发了==

又浪费时间..又浪费wax..

豪说我最近变了很多..

变得比以前更好了..

脾气不再那么坏..思想成熟了..

可能自己真の长大了吧..

时间到了就会准时回家..不再让家人担心..

最近也不像以前一样..一直被家人唠叨..

现在都少了..呵呵..

这些就是我最近の近况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