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March 13, 2010

11/3/2010

时间过得好快哦

不知不觉SPM成绩已经出了

我觉得很失望 因为在我心中那个理想の成绩

不能实现了.. 虽然不是我想要の成绩

可是至少现在我也不用烦恼进collegeの标准了

我可以通过,而且可以拥有进学标准

很多人很开心 也有很多人很伤心

这些喜怒哀乐の表现 都是成绩所造成の

昨天我也看到了荔..好久没有看到她了

还有很多好久不见の好朋友

真的很开心..呵~可是也很伤心!!因为成绩不好啦!

不知道是天气关系~还是什么原因~我又在生病了啦!

感冒,咳嗽==!!我不要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